欢迎访问开封市祥符区残疾人联合会--党建知识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建知识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开封市开封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1-22 浏览次数:584


2016年10月23日,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根据中组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和中国残联直属机关党委对轮训工作的要求部署,在中心组织开展处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集中轮训,观看了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怀超教授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新发展》专题辅导讲座。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李建军参加学习并就抓好轮训工作提出要求。中心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处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此次轮训集中学习时间为5天,采取结合中心工作任务穿插进行的方式。

开班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刘境对轮训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心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处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对王怀超教授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新发展》专题辅导讲座进行学习讨论。

党委书记李建军对轮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参加轮训人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当作政治任务来完成,要用总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指导工作;二是要确保学习时间、课程的落实,撰写好学习心得体会;三是要采取灵活多样学习形式,确保参加轮训人员学习工作两不误。

目前,中心集中轮训工作正按计划开展进行。